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三个百分百"做好职代会办理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5 15:20: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连日来,凯里供电局高度重视职代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办理工作,从宣传发动、收集、立案、交办、反馈等环节强化管理,不断加大建议办理工作力度,坚持答复与落实并重,采取跟踪督办和承办部门相结合的方式,着力在“解决率”上下功夫,使得建议办理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道路,确保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该局第十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2年14日至15日召开,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听取了局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从多个方面对2012年工作提出了110条意见建议。为了充分落实职工代表大会的职能,顺利完成职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该局工会在收到职代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后,立即组织对征集到的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审查、立案、分类,送分管领导阅批后,转各职能部门进行办理,并将办理情况及时进行梳理回复,提案和建议的办理回复率为100%。

  目前,该局工会正在对职代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落实承办单位,交分管领导批示后转相关部门办理。同时该局工会将督促责任单位及时做好提案的办理和回复工作,实现所有意见建议完结率100%,回复率100%,满意率100%。(石冰)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为员工"充电"强化业主项目建设管理
下一篇:凯供员工发扬"雷锋精神"助力电网先锋突击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