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凌晨买夜宵遭8人轮奸 嫌疑人当晚全被抓获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2 11:04:52  来源:新浪  
东川区一妇女外出买夜宵时,被8名村民用摩托车强行拉出城外轮奸。目前,东川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昨天从东川区公安分局获悉,4月14日凌晨1点左右,东川区一妇女外出买夜宵时,被8名村民用摩托车强行拉出城外轮奸。目前,东川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4月14日凌晨4点左右,一男子到东川区新村派出所报案称,其妻子当日凌晨1点左右,出去买夜宵时在东川区客运中心旁的巷道内,被几个骑摩托车的男子强行拖到一辆无牌照白色轿车上拉走。至凌晨4点左右,才与其取得联系,得知妻子被几个陌生男子用车拉到城外遭到轮奸。

  新村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将案情报告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和值班局领导王晓辉。王晓辉副局长立即指令刑侦大队调集技术、侦查人员,并亲自带领侦技民警调查。

  民警查看发案时段各通道、路口监控录像,在新村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于4月14日晚上8点左右将涉案的8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欧某、潘某、黄某、吕某、刘某、李某某全部抓获归案,8人均为东川区人。

  经连夜审讯,以刘某为首的8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对4月14日凌晨到东川城区有目的的闲逛时,碰到外出买烧烤的受害人,强行将受害人拖上轿车后带到东川区铜都街道办事处大寨村一偏僻山上对受害人进行猥亵后,8人又先后多次对受害人实施轮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8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