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莉回应闪婚传闻:我的婚史没那么多姿多彩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12-04 10:01:14  来源:武汉晨报  
资料图:袁莉 前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自己的同事Blaine Grunewald11月30日刚娶了一位影视明星叫袁立(应为袁莉)。这位自称对明星孤陋寡闻的律师一搜索,发现原来这位袁莉还真是一位以服...

 

袁莉回应闪婚传闻:我的婚史没那么多姿多彩

资料图:袁莉

前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自己的同事Blaine Grunewald11月30日刚娶了一位影视明星叫袁立(应为袁莉)。这位自称对明星孤陋寡闻的律师一搜索,发现原来这位袁莉还真是一位以服装出位而颇具争议的风云人物。对此,袁莉表示有关于个人的事情戏拍完了再谈。

这位律师称袁莉与Blaine是7月份认识的,二人是闪婚,Blaine是80后,性格有些木讷内向,在律师所里担任的是宣传方面的工作。这则消息爆料出来后,有网友便关注起袁莉的婚史来,称袁莉已有三段婚姻,一个孩子。

对此,昨日袁莉在微博中发文,否认自己有过三段婚史,更没有什么孩子,“看到网上说我的九段还是十八段恋爱史,又有文章不实报道我三次婚史!我感情没那么丰富!婚史也没那么多姿多彩!更还没有八卦说的孩子!关于我个人的事,等我手头这部戏拍完了,再来谈,我习惯了,但请不要再去探究他人的隐私!”随后袁莉表示手上的这部戏还有50天拍完。(辛佳)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