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又怀上了?推掉了工作等待“兔宝宝”降临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05-29 10:06:39  来源:现代快报  
小S怀第3胎年底生兔宝宝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熙娣(小S)堪称今年广告界的“超级印钞机”,她名下代言了包括保养品、内衣等多个品牌,不过最近却有消息称,小S的经纪人说漏嘴,透露这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S怀第3胎年底生兔宝宝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熙娣(小S)堪称今年广告界的“超级印钞机”,她名下代言了包括保养品、内衣等多个品牌,不过最近却有消息称,小S的经纪人说漏嘴,透露这位“广告天后”已经怀孕两个多月,故推掉了不少代言的宣传工作,专心等待“兔宝宝”降临。


  卧房全裸 随时“造人”


  为博生子,小S吞食壁虎、卧房全裸,随时准备“造人”。


  小S的婆家曾力挺她,表示家里没任何非要生男生的想法,但看似开放前卫的小S,内心却是相当保守,一心想帮许家添个长孙。


  有传小S为了想得子,甚至还吃过壁虎跟蜥蜴,就是想调理成适合怀男丁的体质。另也传,许雅钧也配合老婆减少应酬,小S多吃蔬菜,夫妻一同调体质以求“达阵”成功。


  因为期望求子成功,小S刻意从45公斤瘦到43公斤,她说:“就是要瘦才会怀孕,老公看了才会兴奋。”


  她还透露,平时在家习惯全裸或穿无罩杯内衣搞“激凸”,但因家里还有公公,经老公柔性劝阻后,才改穿有罩杯的居家服,但一进房间还是习惯全裸,希望老公随时保持高昂的性趣,好让她顺利再怀孕。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更多相关新闻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