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联帮助群众联系就业岗位 帮扶2万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16 16:06: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市文联帮助群众联系就业岗位 帮扶2万余元

凯里市文联帮助群众联系就业岗位 帮扶2万余元

    洗马河街道新台村是凯里市文联帮扶的村寨,在“万名干部下基层,扎扎实实帮群众”活动中,市文联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减轻旱灾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9月15日,凯里市文联给新台村因干旱造成生活困难的群众送去了1000元现金和粮食、饮用水等物资。同时,组织凯里市飞龙雨公司到新台村开展招聘农民工活动。凯里市飞龙雨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今年旱情十分严重的情况下,为根本上解决新台村群众的生活困难,公司努力扩大经营,创造就业岗位,提高就业待遇;凡就业较为困难,愿意到公司就业、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均可到公司工作。

    据了解,凯里市文联自今年7月份以来,积极组织群众开展抗旱救灾工作,协调了2万余元物资帮助洗马河街道新台村和大风洞乡对江村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文联干部进村入户全面了解旱灾情况,对群众的生产生活实行动态管理,与群众一起想方设法克服旱灾带来的困难。(杨秀银/文 杨胜勇/图)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抗旱救灾措施有力惠及13万余人
下一篇:凯里市召开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