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将展开70天的整脏治乱大会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5-29 10:00: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特约记者 杨卫中)为全面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5·19”会议精神,打好5月20日至7月30日为期70天的整脏治乱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大会战。凯里市工商局召开会议,对农贸市场整脏治乱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饱满的热情,举全局之力,积极投身到整脏治乱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

 

    为促使工作全面开展,凯里市工商局成立了以吴坚局长为组长,副局长潘希跃、李卫平为副组长的集中整治期间整脏治乱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一名主任科员和服务中心主任专抓,每三天通报一次工作开展情况,并制定了集中整治目标,全面考核各集贸市场集中整治结果。

 

    明确农贸市场管理职责、管理区域和整治目标。要责任到人,管理到位。继续巩固驻场管理制。延长工作时间,节假日和星期六日不休息,保证农贸市场管理不出现空白点和盲区。

 

    积极探索农贸市场整脏治乱长效监管机制。充分发挥个协“三自”作用,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整脏治乱工作要求和措施,增强经营者自律意识,使经营者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整脏治乱工作的开展,自觉实行“门前三包”和划行归市。

 

    目前,凯里市工商局正按照市委、政府要求和局党组的工作安排部署积极行动起来,以积极的工作姿态,努力开创农贸市场整脏治乱工作新局面,取得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新成效。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鸭塘集体林改确权颁证首发式如期举行(图)
下一篇:凯里七小举行“劳动乐园”挂牌仪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