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磁性材料厂解决第一批职工民生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9-26 13:31: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蒋昌州 记者 杨骥)9月25号下午,凯里磁性材料厂民生工程兑现会在生活篮球场召开。凯里市委宣传部部长廖尚勇参加兑现会,并亲自给职工递上生活困难救助。

 

    凯里磁性材料厂按照解决企业职工民生问题和改善厂区生活区环境两个方面开展工作。在解决民生困难问题方面,采取了报名登记、审查核实、代表评选、张榜公示四个步骤进行,依照“公正、公平、公认”的原则,尽量扩大照顾面,重点解决特困,适当照顾一般,截止9月18号落实第一批解决民生问题职工名单。其中按职工要求给予解决了就业困难问题、生活困难问题、就医困难问题、廉租房困难问题、低保问题、子女就读困难问题等六各方面困难。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工商局加强轮胎市场监管
下一篇:州监督检查组到凯里检查新增中央投资项目实施情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