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围绕产业结构调整促农增效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8-04 09:37:33  来源:凯里市政府办  

 

    据凯里市政府办消息  凯里市在围绕产业结构调整上采取多种举措促农增收,主要有:一是围绕城郊型蔬菜基地建设做文章。在万潮、舟溪、龙场、湾溪新建商品蔬菜基地1600亩,使该市常年商品蔬菜基地面积达到了3100亩,年可提供商品蔬菜1.8万吨,全力打造示范精品;二是围绕特色农产品建设做文章。落实本地老山线椒高产示范种植2000亩,生姜种植6128亩,香葱种植3226亩,萝卜种植580亩,夏秋芹菜种植315亩,食用菌基地建设1125亩,水晶葡萄种植8000亩,加快特色农产品的建设;三是围绕“五大养殖基地”建设做文章。积极打造“优质肉猪基地、优质家禽基地、优质奶源基地、优质肉牛基地、水产养殖基地”,确保了畜产品的有效供给;四是围绕订单农业做文章。大力发展烟叶生产,落实种烟乡镇5个,完成种植面积6000亩,占州下达任务的100%。

 

    目前烟叶长势良好,已进入烘烤阶段。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打造以民族风情为特色的生态观光
下一篇:省检查组来凯检查指导新增中央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