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将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12-03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点击:  

 

    本港讯 记者今日从州委宣传部获悉,黔东南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将于2008年12月15日上午8:30--12:00召开。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将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议将紧紧围绕“坚持改革开放,构造和谐社会”这一主题。总结自治州改革开放3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卫生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同时,为我州未来发展出谋划策,达到凝聚力量、更好地完成党的十七大、省第十次党代会、州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的目的。

 

                                                   (杨懿)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凯里男子发明炉具 能同时烧水做饭(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