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表弟表哥长得像  教授驾驶演“双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8-15 15:19: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只因表弟与表哥长得“超像”,表弟遂放心大胆地在高速路上手把手地教授表哥学习驾驶……孰料,两人异常举动引来了交警的“关照”。最终,“火眼金晴”的交警还是识破了两兄弟导演的“双簧戏”。这是近日(8日)发生在凯麻路上的一幕。

 

    据介绍,当日下午,交警在凯麻高速公路凯里西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朝凯里方向歪歪斜斜地驶来,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在要求其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驾驶员表情紧张。民警遂运用手机查询比对证件,系统回复车辆及驾驶人状态正常。驾驶员看到民警在查询证件后,神色更加慌张,连忙向民警表示自己是因为很久没有驾车了有些生疏。而民警看到坐在副驾驶的人后,发现此比驾车人更象驾驶证照片上的人。

 

    在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时,心虚的两人这才坦言。两人系表兄弟,表弟陈某、表哥刘某,自小两人长得酷象。因为表哥近段时间在驾校学习驾驶,但由于驾驶技术不熟练,考试未通过。而当天表弟就自告奋勇地来教表哥驾车。上路不久,两人就被交警“拿下”。

 

    通过教育,两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凯麻大队遂给予无证驾驶人刘某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由于陈某把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陈也被给予1000元的处罚。

 

                                                        (罗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宵夜节目:街边烧烤(图)
下一篇:凯里:苗乡烟农烘烤季节丰收忙(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