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消防支队10万 “特殊党费”捐献灾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5-27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点击:  

 

    本港讯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造成大量房屋倒塌,家园被毁,人员伤亡惨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突如其来的地震灾情,牵动了黔东南全州消防部队官兵的心,5月23日,在黔东南 “苗乡侗寨 情系灾区”大型募捐晚会上,全州消防部队党员干部心系灾区人民,又一次自发地以上交“特殊党费”的形式再次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10万元,这已是第二次向灾区人民捐款。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全州消防部队无时无刻都在牵挂着灾区人民的安危,在支队党委的号召下,组织了全州消防部队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募捐活动,交纳“特殊党费”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恢复生产,过上新的生活。在捐献中,党员们纷纷慷慨捐献出当月工资与物资作为特殊党费支援灾区,非党战士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伸出援助之手,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截止发稿时止,全州消防部队捐款总数达10万余元。以后全体党员继续将以交纳“特殊党费”形式支援四川地震灾区

                                            (特约记者  张金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有种感觉,妈妈会来找我”
下一篇:英模欧光权家属给灾区捐款(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