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女子险些被迷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7-06-18 00:00:00  来源:云南新闻  

 

    据有关渠道消息,近日,在缅甸老街市经营玉器生意的凯里籍唐女士险些被迷奸,一好心司机和武警官兵救了她。

    当天,唐女士刚出门不久,便发现被几名男子尾随。走了一段距离后,其中一名男子靠近过来,并拿出一个瓶子在她面前晃了两下,唐女士便闻到一股香水味。当时唐女士并未在意,仍继续往前赶路。待又走了一段路程,突然感觉到全身乏力,自我意识正慢慢的消失。她强打起精神,向四周扫视了一遍,发现那几名男子就在离自己不到十米处,正探头探脑向这边张望。经常走南闯北的唐女士,这时候才明白自己可能中了迷药,已经成了歹徒眼中的“猎物”。危难之时,唐女士趁意识还清醒,唐女士急忙拦住一辆出租车,对司机说:“我要去国门!”好心的司机也感觉到情况不妙,便加大油门往中国南伞方向冲去。那几名男子见状便上前来拦截,出租车司机不顾一切地冲了过去。十五分钟后,出租车终于来到国门边。

  望见了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和神圣的国门,唐女士在松了一口气后,便口吐白沫、昏迷不省人事。驾驶员顾不得许多,停车便抱起唐女士往执勤官兵方向跑来,边跑边大声喊救命,执勤官兵立刻迎了上去将唐女士接了过来。在简要了解情况后,想到救人要紧,检查科杨科长交待了一下工作,便立即带领两名女战士将唐女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在医院,官兵们为其办理了入院手续,并垫付了医药费。得知唐女士已没有生命危险后,杨科长才通过唐女士随身所携带的出入境通行证件和电话号码,很快与其亲属取得了联系。待其亲人来后,官兵们才放心地离开医院。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路政忙“充电”(图)
下一篇:2008:凯里市将选出70名奥运火炬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