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新闻办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7-02-08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梅艳)  2月5日晚上8点,黔东南州政府新闻办首次召开2007年“两会”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在州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主题为“基础设施暨新农村建设”,内容涉及交通、水利、农林产业。相关部门、有关县市负责人以及中央和省驻黔东南媒体等10多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召开新闻发布会,有利于提高政务水平,推动政务工作;有利于政务信息的公开透明;有利于政府建立起贴近群众的有效沟通渠道,对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今年的“两会”是换届之年的“两会”,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使广大干部群众对我州上一届工作取得的成效、下一届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都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发布会由州政府外宣办主任、州政府新闻办发言人陆江主持。会上,州发改委、州交通局、州农业局、州卫生局、州法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在现场就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发布会上,州发改委副主任、州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孝云介绍了目前大家都很关注的贵广快速铁路和厦蓉高速公路过境黔东南的站点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将给黔东南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据介绍,贵广快速铁路经过我州丹寨、榕江、从江县境,榕江为主要站点设置地,该铁路修好后,我州到广州只需要3至4个小时。

    据悉,“两会”期间将召开三次新闻发布会,时间安排为5日、7日、8日。三次发布会的主题分别是“基础建设暨新农村建设”、“旅游活州”、“凯里城市经济圈”。

 

   

                                 新闻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讲述:假土鸡蛋,几多欢喜几多忧
下一篇:《用心点亮苗乡侗寨》一书即将面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