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树贵州自己品牌 神鹰服饰唱响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08-10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黄桂花 姜秀波)让贵州的鹰飞起来,打造贵州自己的著名品牌。8月9日,贵州著名品牌“神鹰服饰”推荐会在凯里举行。

    

                                  “神鹰服饰”推荐会

    

                                  “神鹰服饰”推荐会

      

                            “神鹰”董事长盛俊敏在会上发言

     据介绍,“神鹰”公司是省委、省政府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之一,是我省第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高品位西服、大衣、休闲服、茄克和衬衣等系列服饰产品的基地,是目前西南五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服装生产厂商之一,是我省唯一拥有进口现代化生产流水线、现代化办公设施及信息化网络的服装生产企业。


    “神鹰牌”服饰荣获贵州省著名商标,荣获贵州省名牌产品;荣获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产品质量达标国际标准证书;荣获历届贵州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获贵州省消费者协会、贵州省纤维纺织品监督检验所、省服装行业协会等有关部门唯一推荐的省内服装品牌。“神鹰”西服在我省服装行业首批取得采用国际标准产品称号,首批取得贵州省品牌产品称号并保持三届九年的纪录。该公司还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另悉,我省响应国务院关于“实施名牌战略,振兴民族工业”的号召,开展全省名牌、中国名牌乃至世界名牌评价活动。目前,已经有6家企业获得了中国名牌,74户企业获得了贵州省名牌。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一位网民眼里的凯里“步行街”
下一篇:凯里又捣毁传销窝点  30多人被遣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