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矿业协会成立 促进矿产资源开发利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06-15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会议现场

     本港讯 6月14日,黔东南州第一家矿业协会——凯里市矿业协会在凯里市腾龙凯悦酒店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凯里市煤、铁、铅、锌、铝钒土、重晶石等矿产资源开发商长期以来各自为政的历史将划上句号,将通过协会协调、沟通、联合共同开发合理利用矿产资源。

    据介绍,凯里市矿产资源丰富,主要有煤、铁、铅、锌、铝矾土、石灰石、石英砂、重晶石、硅石岩、白云岩、耐火沾土等名列西南之冠。为开发和利用矿产资源提供优良的环境,各开发商经过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并报请凯里市工商联,于5月26日行文批准,市民政局于6月8日行文核准注册登记,凯里市矿业协会终于成立了。

    协会成立后,将立足发挥协会“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竭心尽力,恪尽职守,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充分发挥协会的优势和特殊作用,努力实现矿业行业严格自律,规范矿业生产经营及市场秩序,科学地、合理地开发和利用矿产资源,并切实作好矿产源料的需要供应服务,促进该市矿业健康、有序、持续的发展,推动该市矿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强化自律,发挥监督和约束矿产资源不往外流,以确保州、市企业对矿产资源需求,开展诚信服务,杜绝和抵制行业不正当竞争。协会要与矿产品原料需要厂商加强联络,积极主动搞好与厂商的密切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力,实现利益共盈。要积极加强联系和沟通、协调矿业同行之间、矿主与需求厂商和有关部门之间的关系,使企业利益、行业利益、社会利益实现和谐统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万潮农民向某石油局第二物探大队讨“诚信”
下一篇:警方捣毁凯里一电脑赌博窝点(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