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视频-图片-专题-人才-求职-招聘-房产-本地通-购物-旅游-景点-百姓呼声-消费指南-黔港推荐专题-互动圈圈

锦屏工业园区开展“五项服务”助推入驻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锦屏工业园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精神,通过开展全程代办、落地跟踪、上门指导等服务,不断提高园区服务的能力水平,确保入驻企业进得来、住得下、发展得好,开创了园区、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多赢局面。

  一是开展全程代办服务。凡是已签约入园的企业,管委会实行相关手续全程代办制,并积极与相关业务部门协调对接,在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放宽项目手续办理条件,减免手续费用,压缩审批时限,福誉东木业、华达木业、和泰水泥等企业的注册、工商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木材经营许可证、土地证以及环境影响评价预审意见等相关手续均得到及时的落实,帮助入驻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开工建设并投产达产。

  二是开展企业跟踪服务。对入驻企业一律实行党政领导挂包制,主动与企业对接,帮助协调解决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先后帮助入驻企业解决水、电、通信、网络等各类问题40余件,保证了入驻企业的生产需求。

  三是开展上门指导服务。园区明确了各局、办与企业的对口联系制度,相关负责人通过定期走访,帮助企业进行市场调研和分析,及时为企业传达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税费政策,指导企业顺应形势,加快发展,不断提升了入驻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四是开展企业用工服务。根据入驻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及时帮助企业拟定用工招聘方案,并通过举办现场招聘会、利用赶集日向群众宣传发放资料以及在锦屏人民政府网、锦屏电视台刊播招聘信息等服务方式,累计举办现场招聘会1场,利用赶集日设摊现场招聘2次,向群众发放招聘信息200余份,在网络、电台刊播招聘公告10条,成功帮助企业招聘各类人才40余人。

  五是开展治安巡查服务。成立了由园区干部、敦寨镇派出所干警及协警组成的3支治安巡逻小分队,对园区所辖区域实行夜间轮流巡逻,严厉打击破坏园区发展的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园区良好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了入驻企业快速发展的环境需求。

  目前,入驻锦屏工业园区的企业达8家,上半年累计实现工业产值6700万元,帮助周边群众681人实现转移就业。

  (供稿:锦屏县环建办)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我要评论】 【我要订阅】 【我要投稿】 【我要纠错】 【字体: 】 责任编辑:杨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黔东南信息港新闻一周内评论排行
分类信息
新闻图片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