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视频-图片-专题-人才-求职-招聘-房产-本地通-购物-旅游-景点-百姓呼声-消费指南-黔港推荐专题-互动圈圈

岑巩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三二二”活动打造服务新品牌

 

  在实施发展环境创优工程中,岑巩县政务服务中心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政务服务,开展“三二二”活动打造服务新品牌。

  一是以“三亮”推动公开的服务创新,即“亮身份、亮流程、亮制度”。中心工作人员统一佩证上岗,共产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实行统一挂牌上岗,设立岗位牌,标明工作人员姓名、职务、工作范围,自觉接受企业和群众监督;中心对申办事项,办理程序、办理内容、办理结果、申报材料、承诺时限和收费标准等在网上和电视台进行公开,并专门印制服务指南摆放在大厅和每个单位窗口的资料架上,便于索取,为企业、群众提供查阅和参考;制定32个规章制度,并印制成册发放到企业和群众手中,同时在服务大厅上墙,使服务标准有制度可循。

  二是积极开展“二创”活动,即“创新服务方式、开展创先争优”。不断拓展服务载体,延伸服务内涵推出节假日“预约服务”、八小时以外“延时服务”、四零服务、短信服务、廉政服务、重大项目全程“代办服务”并开设投资服务待办窗口等系列特色服务,满足各类服务对象的需求;打造“人人是形象、处处是窗口、事事是服务”的优质服务环境,中心每季度开展一次综合服务质量评比,大大激发了广大工作人员比学赶超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是认真组织“二评”活动,即“千户企业评政府、万名群众评窗口”。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由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政府部门在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和廉洁自律五个方面进行评测,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从而提升岑巩对外良好形象;将采取无记名方式请前来办事的群众对大厅的32个部门窗口及两个分中心进行测评,办事群众就窗口单位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窗口管理等作出客观公正的评议。对评议结果“差”档次比率占20%以上的窗口单位,要求单位限期查找问题,并及时整改。

  该县政务服务中心运行以来,截至9月底,中心共受理事项80190项,办结80147件,办结率99.9%,共接待办事群众90000余人次,为3家企业开展了全程代办服务,办理收费事项21项,累计规范收费400多万元。

  (供稿:岑巩县环建办)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我要评论】 【我要订阅】 【我要投稿】 【我要纠错】 【字体: 】 责任编辑:杨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黔东南信息港新闻一周内评论排行
分类信息
新闻图片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