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凯里经济开发区 炉碧工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凯里铁路火车站跟上潮流 设立微博“曝光”台
记者:邹亚平发表于:2012-10-23 13:35:21『关注: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凯里铁路火车站设立微博好人好事“曝光”台,该“曝光”台是在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中,利用微博平台大力宣传客运员的为旅客做好人好事典型事迹,与“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馨、亲人般的温暖。

  这个站实行微博好人好事“曝光”台举措旨在不定期地公布客运员的为旅客服务先进事迹,鼓励她们弘扬尊老爱幼的文明精神,多做好人好事,提供优质服务。据统计,在暑运62天中,通过车站的微博平台宣传为旅客做好人好事典型事迹达36件次。(黄星彪 姜泽鹏)


[收藏] 责任编辑: 邹亚平

上一篇 :两日内四起事故 开司大道下司路口事故已夺4命

下一篇 :最后一页

相关阅读

民声论坛

更多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