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视频-图片-专题-人才-求职-招聘-房产-本地通-购物-旅游-景点-百姓呼声-消费指南-黔港推荐专题-互动圈圈

凯里市正式启动重大项目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和招商引资项目全程代理服务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革审批方式,优化投资环境,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为外来投资客商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凯里市于6月25日正式启动重大项目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和招商引资项目全程代理服务。

  该市人民政府制定下发了《关于成立凯里市绿色通道行政审批服务事项集中办理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凯里市招商引资项目全程代理服务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凯里市重大投资项目审批服务绿色通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凡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项目,经申请人申请,“绿色通道”窗口受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确认,可享受“绿色通道”服务:一是国家、省、州、市确定的重大项目;二是市委、市人民政府每年确定为民办理的“十件实事”项目;三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和全国五百强企业在凯里市投资项目;四是投资在50000万元以上项目;五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其他项目。市人民政府各职能部门对进入“绿色通道”审批项目,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审批过程遵循从简从快、一次性告知、超时默认、集中咨询、联审联办、限时办理、超时问责、疑难会商、协助报批的原则,按照一窗受理、转办相关、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工作程序进行。

  凡符合国家和省、州、市产业政策、中长期投资发展方向,符合土地利用规划、城乡建设规划,符合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要求,有利于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并落户凯里市的招商引资项目,该市委、市人民政府认定的其他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经投资者自愿委托,均可纳入全程代理服务范围。全程代理根据投资人自愿委托代理的范围及内容,市人民政府各职能部门遵循便民、公开、合法、效能、责任的原则,按照接待咨询、受理委托、协商会诊、明确责任、同步办理、限时办结、及时反馈、接受监督的工作程序进行。

  凯里市人民政府各职能部门一直在重大项目审批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绿色通道”作用,该市政务中心运行以来,已为凯里市宝嘉冶炼公司、雅宝磨研有限公司等58家投资企业成功办理“绿色通道”业务,收到良好效果。

  (供稿:凯里市环建办)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我要评论】 【我要订阅】 【我要投稿】 【我要纠错】 【字体: 】 责任编辑:杨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分类信息
新闻图片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