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视频-图片-专题-人才-求职-招聘-房产-本地通-购物-旅游-景点-百姓呼声-消费指南-黔港推荐专题-互动圈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考评组莅临凯里市考评

 

 

    7月26日下午,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测评工作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远良、州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洪金洲以及市四大班子领导到会听取了汇报会,此次测评小组是由刘文青为组长一行九人莅临凯里市,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测评验收。汇报会由洪金洲主持。

 

    汇报会上,测评验收组首先认真观看了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专题片,随后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周文锋关于凯里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

 

    汇报会上,黄远良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一个城市综合素质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2006年,凯里市获得“全省文明城市”后,凯里市委就提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并启动了这项工作,发出了这项号令,吹响了号角,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该市按照“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全市上下举全市之力开展了创建活动。

 

    当前,凯里市还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加快城市化进程,努力把凯里市作为全省的十大城市来打造,使凯里市的发展格局和规划有条不紊的持续前进。这次测评组来到凯里市检查指导工作,对我们争取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按照这次测评的结果,找差距、找原因、找漏洞、分析不足,及时采取切实有效办法和措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去。

 

    黄远良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直是凯里市人民的共同期望和追求,不管这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提名成功与否,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绝不动摇,工作绝不会停止,工作力度绝不会减弱,不达目的绝不罢休,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随后,洪金洲在汇报会上总结说,凯里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具有历史性使命的工作,与历代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视和努力是分不开的。没有之前领导的工作做铺垫,我们今天的工作也将很难开展,再此,让我感到骄傲的是,凯里市四大班子是一支凝聚力强,能吃苦,够团结的队伍。这里有一个数据统计显示,凯里市在2007年的城市测评中排名27位—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2010年的城市测评凯里市排名上升到了第8位,这样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是和全市人民的努力分不开的。下一步,我们将会把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继续更好的开展下去,使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做到领导到位、精力到位、工作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督促到位、资金到位,把握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打好这一攻坚战。

(李丽娟)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我要评论】 【我要订阅】 【我要投稿】 【我要纠错】 【字体: 】 责任编辑:穆文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分类信息
新闻图片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