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视频-图片-专题-人才-求职-招聘-房产-本地通-购物-旅游-景点-百姓呼声-消费指南-黔港推荐专题-互动圈圈

我州举行2010年迎新春双拥慰问活动


    本港讯 (姚宁 周重新)军民同庆迎新春,携手共建谱新篇。2月5日,黔东南州2010年迎新春双拥慰问活动在州武警支队驻地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州委书记廖少华,州长李飞跃,州人大常 委会主任罗亮权,州委常委、州政协党组书记、凯里市委书记杨正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王德玉,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副州长张仕福,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黄远良,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程,以及凯里军分区司令员杨治岑、州武警支队政委韩华、州消防支队队长傅勤勇和政委戴波等,与凯里军分区、州武警支队、州消防支队官兵们欢聚一堂,共商双拥大计,喜迎新春佳节。


    州委书记廖少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400多万各族人民向驻凯部队解放军指战员、武警消防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全州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在“双拥”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廖少华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州应对世界金融危机,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一年。过去的一年,黔东南发展能够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今天的黔东南能够呈现出这样强劲的发展势头,是全州上下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的结果,也是全州各族各界、军政军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


    廖少华强调,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全面胜利、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之年,为“十二五”规划启动实施奠定良好基础至关重要。全州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走生态文明崛起的跨越式发展之路,坚持以改善发展条件、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推进新型工业化、绿色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文化旅游产业化为方向,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改善民生为目的,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为走生态文明崛起的跨越式发展之路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州长李飞跃代表州委、州政府分别向凯里军分区、州武警支队、州消防支队赠送节日慰问金。凯里市市长洪金洲代表市委、市政府也分别向广大官兵们送上节日慰问金。


    随后,一台热烈、奔放的《军民同庆迎新春》文艺演出,载歌载舞,唱响了绵绵鱼水深情、和谐军民一家亲。《烈火军魂》、《军歌声声》、《谁是最可爱的人》等节目反映了官兵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时代赞歌。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我要评论】 【我要订阅】 【我要投稿】 【我要纠错】 【字体: 】 责任编辑:周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黔东南信息港新闻一周内评论排行
分类信息
新闻图片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