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眼看天下
《泰坦尼克号》裸露镜头14年后为何要剪

·《泰坦尼克号》裸露镜头14年后为何要剪 (04/20 17:03)

许多网友打趣称,花这么多钱去重温《泰坦尼克号》并不是为看3D版的冰山的,并且调侃这次删剪的原因:“估计广电总局是考虑到3D电影的特殊性,担心...[详细]

廉价劳动力一去不复返 最改涨的价格--工资

·廉价劳动力一去不复返 最改涨的价格--工资 (04/20 17:02)

劳动力价格上升将给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带来深刻的变化,顺应这种变化并因势利导,是福,回避这种变化或在变化面前反应迟钝,则是祸。[详细]

道德讨论:艺人的虚伪理应受到谴责

·道德讨论:艺人的虚伪理应受到谴责 (04/20 17:01)

从以往经验看,“艳照门”必将由娱乐为主上升到义理讨论,事实发展也的确是这样。我们看到网络上铺天盖地关于当事艺人有无过错、是否道德的讨论,...[详细]

当下中国 没有什么比社会保障更“民生”了

·当下中国 没有什么比社会保障更“民生”了 (04/20 17:01)

社会保障制度直接涉及千千万万社会成员的生、老、病、死、残等。健全的社保制度可以帮助人们降低生活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风险,保障社会成员的基本...[详细]


本周排行傍
更多家园博客
更多社区精华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