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眼看天下
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05/04 16:48)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机制是胡锦涛主席和奥巴马总统2009年共同倡导建立的。胡锦涛主席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国务委员戴秉国,同奥巴马总统...[详细]

“增派军舰”:菲律宾对华强硬到底?

·“增派军舰”:菲律宾对华强硬到底? (04/26 14:31)

从派出最大的军舰驱赶中国渔船,到呼吁东盟各国关注,再到和美国进行联合军演……这次菲律宾在南海问题上似乎要比以往都要强硬许多。菲律...[详细]

什么让拒剪短发的少女选择跳楼轻生

·什么让拒剪短发的少女选择跳楼轻生 (04/20 17:06)

2007年的一项权威全国性调查显示,中学生中每五人就有一人想过自杀,为自杀做过计划的占总人数的6.5%。可在不少大人看来,许多孩子自杀都是因为不...[详细]

养老金省级统筹将在两年内实现 社保能全国通用?

·养老金省级统筹将在两年内实现 社保能全国通用? (04/20 17:06)

在两会的记者招待会上,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部长表示——养老金省级统筹将在两年内实现。[详细]

80后越狱:哥越的不是狱,是错位的人生

·80后越狱:哥越的不是狱,是错位的人生 (04/20 17:05)

呼和浩特越狱案还有什么好说的?发乎逃亡追捕,止于重罪收监。悬念消解得太快,角色单薄得只有演员表。我们消费着故事的离奇,也漠视着新闻主角自身。[详细]

“钓鱼执法”引争议 究竟是不是违法

·“钓鱼执法”引争议 究竟是不是违法 (04/20 17:05)

“钓鱼执法”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并引起很大争议。 [详细]

田亮超生为何不用被陕西省体育局“双开”

·田亮超生为何不用被陕西省体育局“双开” (04/20 17:04)

田亮并非独生子女,同时他与妻子叶一茜也不具备其他生育二胎的条件,为什么他们夫妇生第二胎就可以不算“超生”?[详细]

“和尚兄弟”走红 “假和尚携女开房”的真亵渎

·“和尚兄弟”走红 “假和尚携女开房”的真亵渎 (04/20 17:03)

几天来,这对所谓的“和尚兄弟”靠着其荒诞的行为在网络上“走红”,也让许多人感到非常愤慨。这无疑是对佛门的不敬和亵渎。[详细]


本周排行傍
更多家园博客
更多社区精华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