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凯里经济开发区 炉碧工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怪事!厦蓉高速路疑遇名贵小车“碰瓷”
记者:邹亚平发表于:2012-10-23 13:36:11『关注: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日前,有一从江驾驶员张某反应,不久前他在厦蓉高速路从江县至贵阳段发生一起名贵小轿车故意擦碰事故,极似人们经常说的 “碰瓷”。

  据这位司机陈述,9月11日,他驾车由从江往贵阳方向行至龙里县境内时,突然从其后面急速驶来一辆没有车牌照的奔驰小轿车,靠近其车后擦落了自车的反光镜,遂停车跳下来三名男子气势汹汹的叫赔。细心的他下车检查发现,宝马小轿车反光镜有透明胶布粘贴,极易碰落,而且奔驰小轿车是从后面超速擦碰,便据理力争不予赔偿。双方争执不下,奔驰小轿车司机称自己急于赶路,说给个红包就行。这位从江司机坚持要通知交警部门或者保险公司来处理,宝马小轿车司机见 “索赔”无望,对方随车人员又在拍照并准备联系交警部门,便招呼同伴迅速上车疾驰而去。

  在此提醒司机朋友,如果遇到此类事情要及时报警,以免受到财产损失甚至人身伤害。(雨歌)


[收藏] 责任编辑: 邹亚平

上一篇 :凯里铁路火车站跟上潮流 设立微博“曝光”台

下一篇 :最后一页

相关阅读

民声论坛

更多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