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视频-图片-专题-人才-求职-招聘-房产-本地通-购物-旅游-景点-百姓呼声-消费指南-黔港推荐专题-互动圈圈

省长赵克志到丹寨县调研(组图)

 

8月31日,贵州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在汇报会上作重要讲话

8月31日,黔东南州委书记廖少华在汇报会上讲话



8月31日,丹寨县委书记古鹏在汇报会上汇报工作

    随后,赵克志一行来到乌坝河水库,察看蓄水情况,听取州县领导介绍丹寨县“引水入城“工程及水库的供水等情况。

    当天下午,工作汇报会在丹寨迎宾馆9楼会议室召开。参加调研的省州领导和县领导古鹏、龙先金、李永胜、陈光洲、宋福勋、刘明波、侯美传、龙再冲、彭瑶等出席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其他成员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克志主持。

    会上,廖少华作黔东南州工作情况汇报,古鹏作丹寨县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赵克志充分肯定了黔东南州各族干部群众抗旱救灾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赵克志说,黔东南州、丹寨县的抗旱救灾保饮水保得好,党和政府在老百姓心目中有威望,招商引资工作迈出了重大一步,这些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与会的省直部门领导纷纷发言,对丹寨县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赵克志要求,要千方百计保障群众饮水安全,抗旱资金要优先使用于保证给群众送水上;要千方百计寻找水源,以敢于用“天上要、地上找、河里用”的思路,务必解决水源问题,特别是要尽快完成探测、打井工作;要千方百计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要全力以赴开展生产自救,让百姓增强秋冬种能力,及时改种,组织农民外出务工、开展农业生产经营等,让农民减产不减收;在这特殊的干旱时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走在前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负起责任,密切配合群众打赢、打胜抗旱救灾这场硬仗。

    赵克志强调,要立足于抗大旱、抗久旱和长期抗旱,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坚持不断的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积极改善水利基础设施,做到科学投资、科学治水、科学抗旱。二是要大力开展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带动农民群众转变传统种植观念,大规模发展用水少、经济效益高的经济农作物种植,切实让农民增收。三是要做好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准备,省、地、县各级财政都要安排专门的资金,共同做好保障群众口粮的准备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尽快开工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大力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增加就业岗位,增加地方财税收入,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五是在抓好抗旱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防洪防汛、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黄晓海 龙永军 潘成帅 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我要评论】 【我要订阅】 【我要投稿】 【我要纠错】 【字体: 】 责任编辑:穆文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分类信息
新闻图片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