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视频-图片-专题-人才-求职-招聘-房产-本地通-购物-旅游-景点-百姓呼声-消费指南-黔港推荐专题-互动圈圈

黔东经济开发区“四个强化”加快园区建设

 

  黔东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和州委州政府关于在全州实施发展环境创优工程的决定,结合省、州、县经济工作会议和工业发展会议精神,以“四个强化”加快园区建设。

  一是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发展平台。实施加快推进城市主干道、园区主干道、7号道路建设,争取产业主干道和7号道路投入建成使用;争取开工建设从邱家坳至江光屯民的2号路、五里牌至邱家坳9号道路、五里牌鸡鸣关道路;积极做好项目申报,争取园区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理项目开工建设。

  二是强化产业链接,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按照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要求,积极引入循环经济理念,以现有产业为轴心进行招商,延长产业链接,达到产品深加工和工业废渣再利用的目的。并转变思维模式,创新招商理念,充分利用“产业招商、环境留商、以商招商”来拓展引资渠道。

  三是强化项目建设协调服务,促进项目早日投产增效。对正在建设的项目,全力搞好服务,提供良好的施工建设环境,以便尽快建成投产或使用;对生产的企业,搞好引导和协调,使企业全力投入生产。同时,进一步帮助企业产品更新,产业升级,壮大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

  四是强化干部教育与管理,提高园区服务水平。针对企业协调服务、项目推进工作,开展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使干部在协调服务工作中真正树立起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用科学发展的观点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好园区的协调服务工作。同时,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各项工作责任制,强化和规范一区两镇的管理,形成有效合力,加快园区发展。进一步调动村干工作积极性,发挥村干部的“纽带”作用,确保园区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通过“四强化”的实施,有力地促进园区后发赶超与增比进位,取得了实质性的新进展。2012年1至4月,该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10.58亿元,同比增长80.3%,完成工业增加值3.34亿元,同比增长109.5%。 5月12日,黔东片区100个项目开工仪式在该园区隆重举行。据悉,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08个,总投资181.15亿元,镇远县开工项目50个,投资105.77亿元,占总投资的58.4%。(镇远县环建办)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我要评论】 【我要订阅】 【我要投稿】 【我要纠错】 【字体: 】 责任编辑:杨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黔东南信息港新闻一周内评论排行
分类信息
新闻图片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