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NBA啦啦队选拔支持凯里姑娘介庆庆
2010-07-30 17:17: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CCTV-NBA啦啦队选拔 支持凯里姑娘介庆庆

CCTV-NBA啦啦队选拔 支持凯里姑娘介庆庆

 

    本港讯 (记者 廖强)介庆庆,22岁,一个漂亮大方的凯里姑娘,高中毕业于凯里一中,高考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北京体育大学,现在北京做职业模特。2010年4月通过网络海选进入“CCTV-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大赛”全国12强成为擂主。现在,咱们的凯里姑娘将面对来自各个赛区的共12场的挑战赛。而家乡人民的支持,将成为她守住自己的擂主宝座巨大助力,所以,请编写短信T01发送到106999988,或者登陆人人网(tsingtao.renren.com)为介庆庆投上宝贵的一票。

 

    据悉,201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在2009年的基础上,规模将大幅扩大,覆盖全国118个城市500场海选,12场直播赛事,是央视体育频道开播以来首次对一个体育时尚类的大众赛事进行全面直播。据主办方介绍,为了充分诠释全民参与和全面娱乐的理念,2010年NBA拉拉队的选手选拔将覆盖更多的城市。此次比赛分为3个阶段:首先在118个城市同时展开500场海选;第二阶段是6场大区决赛,每场比赛12名选手将面临3轮的激烈拼杀而产生2人直接晋级总决赛,其他选手只能借助网络复活名额获得总决赛资格;最后是全国总决赛,选手们将通过6场决赛来展示个人才艺、形象气质以及专业技能等综合素质。

 

    本届比赛的前十强选手不但能够获得前往美国、踏上美国NBA赛场激情演绎的机会,还将有机会签约新丝路。前五名选手将获得由瑞麒汽车提供的高级轿车,并有机会成为《时尚健康》的封面女郎。前三强选手将成为知名网游《QQ炫舞》的代言人,其中一名幸运儿将有机会成为国际电影公司鼎力打造的时尚大片女一号,和曾志伟出演对手戏。其中,冠军还将获得累积10万元的现金大奖。

 

    在第一场沈阳站的比赛中,介庆庆已经成功守住了自己的擂台。7月31日中午12点30分,将在CCTV5频道现场直播挑战赛的第二场西安站的比赛。咱们凯里人当然要支持自己的选手啦!请大家关注“CCTV-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大赛”,关注咱们的凯里姑娘介庆庆!记住,编写短信T01发送到106999988,为介庆庆投上宝贵的一票。


相关热词搜索:CCTV NBA 啦啦队 介庆庆

上一篇:美在贵州黔东南
下一篇:视频:绝代佳人魂归何处陈圆圆墓在贵州发现

分享到: 收藏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