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视频-图片-专题-人才-求职-招聘-房产-本地通-购物-旅游-景点-百姓呼声-消费指南-黔港推荐专题-互动圈圈

凯里发生惊魂一幕 "流浪老者"举棍袭击车辆

 

肇事老者在喝水

被袭击的出租车

    7月24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凯里韶山南路大十字附近路段发生惊魂一幕,一位60多岁的老者从人行道窜入行车道后,举起手中的棍子袭击过往车辆,一辆出租车尾部被击中……事发后,该老者奋力将棍子扔出,棍子最终掉落在人行道,所幸未砸中行人。

 

    事发后,记者迅速赶赴现场,惊魂一幕已过去,肇事老者坐在人行道上,时而口中“念念有词”,时而举起一只大矿泉水瓶子喝水。记者看到该老者头发花白,瘦脸,但精神很好,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警惕地盯着四周。在他的身旁,是两只简易的行李袋,内中装着矿泉水瓶、油布、垃圾纸片等。“这老头子肯定是在街上流浪的……”在四周看热闹的群众议论纷纷。为搞清楚老者的身份,记者走近,询问他叫什么名字,家乡在何处?“我的老家在四川南充……我的名字叫陈学庆。”最初,老者的话思路还很清晰,但很快,就让人听不懂了。

 

    在现场采访时,记者找到了一位女清洁工,回忆起适才发生的惊魂一幕,她还心有余悸。“他拿起棍子,就打过路车辆,太吓人了……”这位清洁工说。据介绍,事发当日10时20分左右,该老者挑着行李,拿着棍子在韶山南路的人行道上行走,至凯里市劳动局门口处的喇叭口时,他突然扔掉行李,窜入行车道,然后举起棍子就袭击过往车辆,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一辆出租车躲闪不及而被棍子击中,致使尾部出现了疤痕……随后,该老者便往人行道上扔棍子。“幸亏当时人行道上人不是很多,要不然,肯定有人会被这棍子砸中。”该清洁工说,事后,她害怕老者再拿棍子袭击行人和车辆,便捡起藏入了绿化带中。

 

    被袭击的出租车的驾驶员告诉记者,车辆被棍子击中后,他本想下车给行凶老者点“厉害”,但基于各方面的考虑,还是把车开走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肇事老者来凯里已有两个月左右,常在凯里韶山南路等路段流浪。“他手中经常拿着一根像拖把的把柄一样的棍子,但以前没有看到他用棍子来打人或者打车。”一位知情者说。

 

    事发后,凯里警方以及民政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协商,该老者暂交由凯里市公安局大十字派出所看管。进一步的处理措施目前正在磋商中。(罗茜)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尚无数据
我要评论】 【我要订阅】 【我要投稿】 【我要纠错】 【字体: 】 责任编辑:穆文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分类信息
新闻图片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