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瓮安至开阳高速路即将竣工 车程将缩至40分钟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8 17:07:16  来源:贵阳日报  

  瓮安至开阳的高速公路即将竣工验收。该条高速公路开通后,瓮安至开阳的车程,将从过去的1.5小时缩至不到40分钟。

  10月25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了《贵州省瓮安至开阳高速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试验及桥梁荷载试验检测中标候选人公示》,这标志着该条高速公路主体建设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即将竣工验收。

  瓮安至开阳高速是贵州省“6横7纵8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第三横”江口至都格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瓮安至开阳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显示,瓮安至开阳高速公路起于瓮安县白溪枢纽互通,接已建的贵阳至瓮安高速公路,经高枧、中坪、花梨、米坪、冯三,止于开阳县三合场枢纽互通,接已建的兰海国家高速公路遵义至贵阳段扩容工程,路线全长48.732公里。另建互通连接线2条,共计1.896公里。全线设置白溪(枢纽)、高枧、中坪、花梨、米坪、冯三、三合场(枢纽)互通式立交7处。全线设开州湖(洛旺河)服务区1处。

  该条高速公路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度24.5米,互通连接线设计时速40公里,路基宽度8.5米。

  瓮安至开阳高速公路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该条高速公路开通后,从瓮安到开阳的车程将从过去的1.5小时缩短至不到40分钟。(记者王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纪委监委通报岗位风险存在问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