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香炉山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9 15:4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凯里市万潮镇香炉山村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凝聚全村脱贫攻坚合力。市政协副主席、万潮镇脱贫攻坚指挥所常务副指挥长陈亮出席大会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香炉山村委主任文玉锋主持。


万潮镇香炉山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香炉山村党总支书记徐鸿来总结开展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成效;驻村第一书记杨林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香炉山村脱贫攻坚分队队长杨亮汇报了分队开展工作情况;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孟群总结了开展帮扶香炉山村以来的帮扶情况;万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脱贫攻坚指挥所副指挥长罗建州做了详细工作安排和业务指导;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指挥所副指挥长刘鹏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潮镇脱贫攻坚指挥所常务副指挥长作指导讲话,号召广大村民和市镇干部一如继往不忘初心,努力向前、向美好生活奋斗、拼搏。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万潮镇香炉山村关于表彰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决定》,陈恒、杨光勇等6人被评为“产业致富带头人”,刘仁标、文玉龙等6人被评为“脱贫之星”,龙建强、李军等30户被评为“最美农家”。

  受到表彰的产业致富带头人、脱贫之星、最美农家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分别讲述了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和自力更生摆脱贫困的感人故事。


受表彰对象

  会议现场,脱贫攻坚分队和村两委专门为脱贫之星、最美农家送上了一面面鲜艳的锦旗和奖品,希望他们今后在党的好政策扶持下,帮带扶持,加倍努力,发展生产,全村争取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万潮镇党政主要领导、扶贫站全体工作人员及帮扶干部,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全体帮扶干部,村脱贫攻坚分队全体网格员和村“两委”全体成员及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800余人参加会议。(潘明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三棵树镇以督查问效为脱贫攻坚“护航”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