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香炉山村开展“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2 16:21: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1月9日早上,香炉山村驻村第一书记杨林同志带着网格员一起走进老党员困难学员潘启才、潘光林、张洪书、周泽政家中开展“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0问》等学习资料。

  在老党员家里,第一书记杨林同志及网格员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老同志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老党员介绍村集体各方面发展情况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村集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老同志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建议。

  家住香炉山村青杠组的老党员张洪书同志,他看到村大家的到来非常开心,网格员详细询问了老人最近的生活状况,并嘱咐他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和村委会联系,亲切的话语让老党员倍感温馨,他抚摸着学习资料激动地说:“虽然我年纪大身体不太好,但我心里一直惦念着党,希望还能看到与党有关的书籍。感谢党组织还没忘记我,给我送书,给我精神支柱,我真的很高兴,非常感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确保了每一名党员“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老党员、困难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不出家门就能及时了解到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一定认真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继续发挥一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潘明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齐心协力修复通村路 解决群众“行路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