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冒充广西公司领导诈骗43万 逃跑2个月后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6 11:21: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黄平县公安局集中部署春节期间追逃工作,利用春节期间人员返乡过节有利时机,研判辖区网上在逃人员活动情况,成功抓获外省上网的在逃人员4名。


  谷陇派出所抓获网逃人员雷某、杨某
 

  2月16日,谷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在逃人员摸排工作,当晚抓获网上在逃人员雷某、杨某。经核实:雷某,男,黄平县人,于2018年10月在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入室盗窃价值30000余元财物,被广州警方列为网上逃犯人员。杨某,男,黄平人,于2018年12月20日在广西崇左市伙同他人通过QQ聊天窗口,冒充广西省崇左市某公司领导,向该公司出纳周小姐进行诈骗,周小姐信以为真,通过柜台将公司对公帐号内436000余元转入杨某指定账户,后意识到被其诈骗,向警方报案,杨某被广西警方列为网上逃犯人员。


  新州派出所抓获网逃人员杨某
 

  2月19日,新州派出所民警在巡逻工作中发现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将其抓获。经查实:杨某,男,黄平县人,于2018年11月1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分别采用撬窗、撬门等手段盗走价值人民币11000余元财物,被浙江警方列为在逃人员。


  指挥中心联合特巡警抓获网逃人员陈某
 

  2月21日,指挥中心图侦员在巡查天网过程中,发现网上在逃人员陈某在黄平县城区活动。随即指令特巡警成功将其抓获。经核实:陈某,男,黄平县人。于2017年12月29日,在广东省高州市因无证酒后驾驶摩托车与相对方向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损坏后陈某逃逸,被广东警方列为网逃人员。

  目前,该4名网上在逃人员已被黄平警方依法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移交中。(黄平公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旧州一门市起火 引燃鞭炮炸响(图)
下一篇:黄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