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安部发布B级通缉令 5万元通缉盗窃嫌疑人肖永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3 09:40:00  来源:环球网  


  通缉令(B)级肖永生

  公缉[2018]8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市公安局正在侦办一起团伙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肖永生涉嫌盗窃罪,现在逃。

  平安石嘴山微信公众号 图

  肖永生(在逃人员编号:T6402980000002018105001),男,汉族,1968年2月8日出生,身份证号码:640211196802081014,户籍地址: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游艺西街有兴胡同22-1。该人身高170厘米左右,长方脸,中等身材,宁夏口音。

  请各地公安机关接此通缉令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即予拘留,并速告我部五局。

  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

  公安部

  2018年12月11日

  协查通报

  2018年6月,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经查万惠成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

  犯罪嫌疑人万惠成,男,汉族,1976年9月26日出生,身份证号:640203197609260517,身高1.70米左右,体态中等,戴眼镜,宁夏惠农口音,现在逃。

  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犯罪嫌疑人万惠成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1至5万元奖励。 对发现犯罪嫌疑人故意隐瞒不报、通风报信、提供便利或资助逃匿的,依法追究责任。

  联系人及电话:

  王警官:13995263826

  杜警官:13995327899

  石嘴山市公安局

  2018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在这寒冷的冬天,什么能给你温暖?
下一篇:勿忘南京!勿忘“12·13”!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