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交通厅批复!贵州将新增一条61公里环城高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3 09:11:44  来源:多彩贵州网  


  8月2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兴义环城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

  该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路线起于黔西南州义龙新区磨盘山,与已建成通车的晴兴高速公路对接,接线处与汕昆高速公路十字交叉,经楼纳、丰都、则戎、石聋、洒金,止于兴义市西北破古,利用既有汕昆高速公路兴义西互通位置新建枢纽立交并形成交通流转换。路线全长61.393公里。

  全线在磨盘山(枢纽)、楼纳、丰都、景峰、敬南、洒金、木贾、兴义西(枢纽)设置互通式立交8处。全线设收费站6处,设置服务区1处(清水河)、停车区1处(万峰林),设洒金、敬南互通式立交连接线2.78公里。

  《批复》同意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互通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他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准备好了吗?新一轮降雨天气将来临 持续至5号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