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森林公安局:一天破4案获点赞(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4 10:00: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锦屏县森林公安局继续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在“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上较真碰硬,强化责任和担当,于森林禁火期间,全局警员精诚团结,及时组织扑救和查破案件,精准处置火情火警,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

  2018年春节前后、全国两会期间,锦屏县森林公安局严守全天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周末值班制度,全局22名民警、8名协警严阵以待,周末分班值守,一班安排11人当班,做到出警迅速、处警有力,大大提高了森林火警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火警侦查现场
 

  3月10日,天气晴好,森林火险等级高,锦屏县全天发生4起森林火警,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统一部署、迅速出警,积极组织森防人员及其他社会力量及时开展扑救,有效控制了火灾的蔓延,保障了人民群众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相关火警肇事者或违法嫌疑人均已在当天查获,赢得了广大群众广泛认同和纷纷点赞。

  据悉,全国两会期间,锦屏县森林公安有效控制森林火警6起,已侦破5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王芳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铜鼓镇:满山核桃林吹响“春风行动”号角
下一篇:男子大意忘取银行卡被冒领 民警及时追回获称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