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月1日起早七点至晚九点 清镇市主城区黄标车禁行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5 15:18:38  来源:贵州都市报  


  4月24日,记者从清镇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5月1日起,每日7:00时至21:00时,清镇市主城区禁止黄标车通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快清镇市黄标车淘汰,有效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城区环境空气质量,5月1日起,清镇市城区将对黄标车进行限行。

  据悉,清镇市主城区黄标车限行时间为:每日7:00至21:00,限行区域为:建设路—前进路—云岭东路—云岭中路—云岭西路及其构成的封闭圈内所有道路。

  目前,清镇市城区主要路段已新增黄标车禁行标牌,5月1日起,交警将通过监控探头对违返禁行的黄标车抓拍取证,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相关链接

  黄标车的定义

  黄标车是指排放水平低于国一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即持黄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国0汽油车和国0、国I、国II的柴油车。(作者:何兴 曹源麟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7年高考全国统考科目时间安排表出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