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洛香镇隆重举行美丽乡村荷花节开幕仪式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2 11:48: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0日,从江县洛香镇隆重举行2017年“美丽乡村荷花节”开幕仪式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体验。

  当日,活动在歌曲《爱在四联》拉开了序幕,随后舞蹈《欢聚一堂》《欢乐节日》《锄禾》、琵琶歌伴舞《琵琶歌之恋》、民俗表演《琵琶歌》等七个节目相继演出,民俗表演《千人侗族大歌》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届荷花节以“建设美丽侗乡、弘扬民族文化、发展乡村旅游”为主题。从6月10日起活动将持续至9月9日。每周周六都相继开展侗族大歌比赛、摄影赛、摄影成果展示周、民族广场舞比赛、钓鱼比赛、抓鱼比赛、篮球邀请赛、“农文旅促脱贫及多彩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交流论坛周、文联采风几共青团活动周” 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碗莲睡莲时刻竞相绽放迎接广大游客前往游荷园、赏荷花、闻荷香、留荷影。(龙梦前)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演讲比赛展幼师风范(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