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鸭塘街道稳步推进生态项目建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3 15:54: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作为凯里市生态文明建设项目之一的鸭塘河湿地公园如火如荼地开工建设,为鸭塘街道发展生态旅游和改善生态环境项目掀起了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据悉,近几年来,鸭塘街道积极响应建设六个凯里的号召,以生态凯里建设为载体,稳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步伐,积极开展生态项目建设。现在鸭塘街道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攻坚阶段,总投资100亿元,规划用地4847亩,工期为两年的国际会展中心、奥体中心、会展中心等重大项目均在鸭塘街道集中开工,投资12亿元的鸭塘河生态湿地公园是其中的开发项目之一。

  鸭塘河发源于凯里市舟溪镇,由里禾河和青山河汇合而成,流经鸭塘而得名,最后在普舍寨注入清水江,全长14公里。鸭塘河源远流长,资源丰富,开发建设鸭塘河生态湿地公园是凯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举措,也是改善人居环境的主要途径。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两岸的表皮土地清理,完成抗拔桩施工62根,完成挡土墙基础130米,完成挡土墙墙身15.6米,左岸污水截污干管开挖100米,为打造宜业宜居宜学宜游宜养的“五宜”新鸭塘注入了强劲的力量。(杨胜章)

责任编辑:万杏【收藏】
上一篇:市旅发委传达学习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