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2 10:14:30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在凯里召开

  杨昌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日,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在凯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杨昌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玉凤,副州长江朝伦出席会议。

  杨昌鹏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州重大战略部署,传播党的好声音,讲好黔东南故事,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杨昌鹏强调,要深化学习研究宣传,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牢牢把握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和主动权。要坚持管得住这个硬道理,唱响全州各族人民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主旋律。要坚持讲好黔东南故事,传播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好声音。要大力弘扬黔东南精神,打造全州各族人民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精神高地。要坚持用好民族文化宝贝,为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有力的文化保障。要坚持党管宣传,进一步强化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

  潘玉凤具体部署了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着力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着力壮大主流舆论强势,进一步深化主题宣传凝聚人心。要着力宣传推介大美黔东南,进一步展示黔东南新形象。要着力加强网络宣传平台阵地建设,进一步把握话语权。要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凝聚发展正能量。要着力打造文化精品,进一步推进黔东南文化高地建设。要着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品牌创新项目评选结果的通报》并授牌。

  州直有关部门,驻凯新闻媒体单位,州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各县(市)党委宣传部,各县(市)文明办、外宣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全州外宣办主任会议、全州文改文产办主任会议、全州网络宣传管理工作会议。(杨光洪)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我州2017年春运平安运送旅客3821.6 万人次
下一篇:乡村旅游将带动我州10万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