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6.26”禁毒宣传活动在凯里市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7 08:5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潘晓宇 摄影报道)26日上午,黔东南州禁毒办、凯里市禁毒办在凯里市隆重举行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6.26”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禁毒打毒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弘扬社会正能量。




李宗林作讲话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远奎同志出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李宗林作重要讲话。

  李宗林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维护稳定为第一责任,得益于全市人民的共同参与,得益于各级各部门的协同努力,得益于广大政法干警的艰辛付出,全市社会治安向好向善,社会大局平稳有序,经济发展高速高效,呈现了勃勃的生机、向上的气息。凯里市禁毒工作严打、严处、严防毒品违法犯罪;严较、严治、严控涉毒人员,对毒品违法犯罪采取高压打击态势,全市近几年刑事发案大幅下降,尤其是今年1—5月与去年1—5月同比下降42%,涉毒案件同比下降41%,“两抢”案件下降73%,取得了近年来最好的成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逐年上升,社会治安形势良好,得到了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




凯里市2016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
 

  李宗林指出,毒品是万恶之源,无数家庭和个人被毒品折磨得分崩离析、家破人亡,因其引发的治安问题成为了全市平安坚实的重大隐患。在当前良好的形势下,仍有很多苗头和状况值得警惕,一些涉毒违法犯罪分子仍蠢蠢欲动,为了利益不惜以身试法、铤而走险,仍然需要我们保持高压态势,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尤其是涉毒犯罪,要坚决查处一批、坚决打击一批、坚决起诉一批、坚决逮捕一批、坚决审判一批,形成强大的司法震慑,将禁毒工作做出实效、抓出平安、打出声威。




凯里市2016年度禁毒工作先进个人
 

  李宗林表示,禁毒工作是一项需要全民参与的工作,希望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参与打毒、禁毒、防毒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毒品的危害人人知晓,使毒品违法犯罪无处藏身,构筑全民禁毒的防火墙,有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凯里平安稳定。



 

  市人大委员会副主任欧肇培,副市长龙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司法局长梁红,市法院院长石胜华,市检察院检察长徐德华,市公安局长傅冬等领导参加,州、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企业、社区、学校、政法干警、戒毒康复人员等近100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16朵铿锵玫瑰!凯里一中女子足球队 全员上了本科线
下一篇:武打影星王飞鸿“改行”当大使 为凯里文化旅游“吆喝”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