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消防开展安全检查 督改9处火患(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2 08:54:58  来源:贵州消防总队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6月20日,贵州省凯里市开发区消防部门结合夏季消防安全检查,以及公安部门夏季严打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消防检查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多个重点单位及小型宾馆场所,对单位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询问单位员工对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的掌握情况,仔细查看了自动消防设施、室内消火栓、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在检查过程中,消防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巡查次数,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据悉,共检查单位场所5家,发现火灾隐患9处,督促整改9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下一步,凯里开发区消防将联合各职能部门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王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二商场周边市容环境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