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接待办赴摆泥村开展党建联谊暨“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6 10:29: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与帮扶村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本网讯 11月14日,州接待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村丹寨县兴仁镇摆泥村开展党建联谊暨“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赵燕副主任并就新时代下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作了精彩生动的党课宣讲。

赵燕副主任上党课暨十九大精神宣讲

  一大早,摆泥村党员干部及群众们接到州接待办要来村里面宣讲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后,纷纷放下手中的农活,来到村委会二楼议室集中听讲。

  

上党课暨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现场

上党课暨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现场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内容非常全面涉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等方面,以后农民的日子会越过越美好!”赵燕围绕农民感兴趣的话题,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30个新理论”及提出的有关农村农业发展的新政策新方向。同时,赵燕还与在场的党员及村干部深入探讨摆泥村建设发展的新内容、新方法、新思路。她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每一名村民都要真心拥护党的领导。毛泽东主席带领我们站起来了、邓小平同志带领我们富起来、而习近平总书记则带领我们真正的强起来了,只要我们紧紧拧成一股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生态美、百姓富的新农村小康社会。



州委办公室副调研员、兴仁镇党委副书记龙昭浪出席并主持宣讲活动

  在互动交流时,村民们纷纷提出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将会给老百姓带来哪些好处等问题,赵燕同志一一回答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到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35年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2050年全面建成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发达国家,对于我们老百姓而言,则是要建成生态文明小康社会,“为此,州委、州政府出台了许多帮扶措施,保证每个村达到生态文明小康程度,这也是州委州政府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

  州委办公室副调研员、兴仁镇党委副书记龙昭浪出席并主持宣讲活动,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每家每户,进到每位乡亲的头脑中,十九大报告描绘、勾画了一个宏伟蓝图,用总书记的话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咱们乡亲更好的日子也是干出来的,州、县、镇里一起干。最后,他代表兴仁镇党委政府、摆泥村支两委感谢赵燕同志精彩生动的宣讲。

  摆泥村第一书记、县委组织部驻摆泥村干部侯乾勇表示,摆泥村将成立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所,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认真做好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各项工作。

  州接待办全体党员干部,摆泥村党员干部及群众5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结束后,州接待办党支部与摆泥村党支部还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联谊活动,双方组织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促进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增进党员同志们的友谊。最后,州接待办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群众和“双诚信”、“双承诺”计生户,并为贫困群众送去慰问金,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与帮扶村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与帮扶村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丹寨:绿壳鸡蛋推开电商门 黔货出山闯出致富路
下一篇:丹寨:千人书法大课传承中华美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