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十佳“最美献血人”用行动感动你我!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30 15:45: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吴祥英)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11月28日的晚上,在州电视台三楼演播厅内,经州献血委员会同意,由州中心血站主办、州广播电视台承办、虹祥东城里独家冠名的“寻找黔东南最美献血人” 评选颁奖晚会隆重举行,晚会上还为十佳“最美献血人”进行了颁奖。


 

  获得晚会颁奖的十佳“最美献血人”是杨元飞、孙东才、吴永祥、沈如冰、潘宗林、吴宜辉、梁开涛、李宗明、吕玉萍、龙友泉,他们中间有献血站站长、医院的护士、人民教师……平均下来每一位献血人至今为止都已坚持献血十几年,血量均在8000ML以上。

  十佳最美献血人作为无偿献血者的代表,他们同时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者的代表,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优秀传统的传播和弘扬的代表。现场播放了十佳“最美献血人”微电影后,州政协副主席杨政宇、州中心血站站长王正芊、州广播电视台《黔东南大健康新闻》、《法治黔东南》栏目总制片人朱松松等领导、嘉宾为十佳最美献血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据了解,黔东南州自1998年5月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州涌现出了一批积极参与、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爱心人士。截止于今年11月,全州共有超过15万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挽救了无数重危病人的生命,没有发生一例经血传染性疾病。全州共有575人获得了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部卫生部联合表彰。其中:金奖获得者27人,银奖103人,铜奖445人。

  当晚,贵州歌手杨一方献唱《美丽中国》,作为从黔东南走出去的歌手和公益明星宣传大使,杨一方还被州献血委员会授予“黔东南无偿献血爱心大使”荣誉。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获得全国“三先”荣誉称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