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开展“手抄党章100天”助推“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4 15:10: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开展,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党员素质,雷山县委组织部拓宽渠道,创新形式,从4月1日开始组织全县共产党员开展“手抄党章100天”学习实践活动。

  学习活动为:根据人民网“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150字左右需要抄写的党章内容,组织党员用钢笔、毛笔、彩笔等每天抄写,抄写不限字体、颜色,鼓励书法创作和美术创作以及有创意的书写方式,书写完成后在书写纸张上留下个人基本信息,将抄写内容用手机拍照发送到“学习小组”后台、学习部落或电子邮箱xuexixiaozu@foxmail.com。“学习小组”每天精选部分作品在微信平台上推送展示。

  雷山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本地本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参加“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并做到每天坚持,引导党员在手抄党章过程中逐句逐字研读党章,自觉尊崇、遵守、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做合格党员;党员要撰写手抄党章的感受文章;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于4月15日、5月15日、6月15日前上报活动简报和统计表到县委党建办。县委党建办还将组织人员对各部门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雷山民族中学校党委书记白志恩说,开展“手抄党章”活动很有必要也切实可行,党员只有首先熟悉“党章”,做到心中有数,才能将党的组织要求和组织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为行,自主成为合格党员,自觉成为群众楷模,有助务实党风文风。(余国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狠抓”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下一篇:雷山县开设《雷公山大讲坛》铸文明官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