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退伍老兵排队购票钱财被盗 交警助其安全回家(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8 13:10:16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一外地老兵独自出门在外却被小偷光顾,以至身无分文,寸步难行。据了解,11月24日下午17时许,一名在三穗被小偷偷走了身上的钱物的玉屏老兵走进交警办公室求助,在交警的帮助下,老兵最终得以踏上回家之路。

  2016年11月24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忙碌了一天的交警们正准备下班,突然,一位70岁老大爷走进办公室来,表情焦急,还没等交警问清缘由,大爷便开始诉说他遇到的困难。

  交警从老大爷口中得知,老大爷系玉屏人,本打算购车票回玉屏,但到售票窗口时发现钱和手机不知什么时候丢了。在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来到交警大队求助。

  三穗交警大队民警袁安刚了解情况后,立即带着老大爷到车站询问玉屏车的发车时间,车站工作人员说最后一班车都已经发走了10几分钟了,只有等明天早上了。老大爷一听没有车回家了更加焦急。袁安刚立即与车站售票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并把老人的实际情况向工作人员作了介绍,希望能帮助老人今天就可以回到家,放心些。车站工作人员迅速打电话给末班车驾驶员,取得联系后,得知车辆还没出县,于是交待驾驶员停在原地等一下,交警袁安刚迅速将老人送达开往玉屏方向的客运车上,并主动掏钱为老大爷在车上补票,还交待驾驶员一定要把老大爷送到家门口,安全抵达后给个电话报平安。然而,这名客车驾驶员并没有接收交警同志的车票钱,却是非常热情的献出了爱心,答应免费载老大爷一程,安全把老大爷送到家门口。

  目送着老大爷乘坐的客车远去,直至消失在下一个转弯路口,交警同志才驱车返回。此时,大家已经被寒风吹得面红耳赤,手脚冰冷,本应该是冷嗖嗖直打哆嗦的样子,然而,交警同志并没有那样,相反非常开心,因为他们想到老大爷一小时后就可以回到温暖的家里,他们心里也是暖暖的。(吴芳秋)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打出冬季钢轨防断“组合拳”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