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共青团凯里市委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6 12:14: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4日,共青团凯里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线上”集中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以此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性教育和树立优良作风,唤醒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据了解,《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共8集,分别是《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印》、《利剑出鞘》、《把纪律挺在前面》、《拍蝇惩贪》、《天网追逃》、《标本兼治》。影片以反腐败题材为主,以多个典型的落马腐败官员真实案例,集中再现治腐“打老虎”和“苍蝇”一起打,彰显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反腐自信。

  鲜活的事例,肃静的氛围,凯里团市委的党员干部从专题片中感受到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领会了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深化了对作风建设的认识,并纷纷表示更加坚定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保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的新常态。(吴汉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西门街道顺利完成村(居)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凯里市警方集中清理销毁一批枪支管制器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