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9 10:39: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洗马河街道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定为2016年党建工作的“龙头工程”,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强力推进,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紧扣“三个一”推动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打牢“学”这一基础。引导街道干部坚持“学”字当先、“知”字为要,在早学一步、深学一步上做表率。健全完善了周一例会集中学习、考勤签到、中心组学习等学习制度,实行人人领学、集中研学、领导督学机制,明确每个班子成员必须完成2个调研课题,每个部门必须完成4次调研报告,按照“制定一个计划、讲好一次党课、记好一本笔记、撰写一篇体会、开展一次实践、进行一次研讨”思路推进,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会、真用。

  突出“严”这一要求。坚持把“两学一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注重做好日常性学习践行。实行考勤通报制度,进一步严格学习纪律,确保每名党员不缺课、不落课。对学习笔记、心得体会、查摆问题等作出具体要求,引导党员自觉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查找自身不足,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使学习教育过程成为校正自身问题的过程。配套完善了行为规范、服务规范、廉政守则等行为规范和首问负责、服务承诺、工作督查等规章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绩效。

  抓实“做”这一关键。将“两学一做”融入工作实践,坚持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深化党员奉献积分制管理,组织党员主动亮身份、亮承诺,认真践诺、评诺。以“铭记党员身份、积极履职奉献”为抓手,积极搭建争创优质服务品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平台,促进党员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在创新中出亮点、出经验、出成果,以破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成效。(杨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宝马店开展积攒活动出纰漏 客户直接被“忽悠”
下一篇:7月份凯里市区这些地方要停电检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