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祭祀、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8 14:02: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6日早上,为扎实推进“人文凯里”建设工作,引导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缅怀先辈、心存感恩、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感,按照市文明办要求,凯里市交通运输局在金泉湖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文明祭祀、清明祭英烈活动,交通系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仪式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应荣主持,他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发表讲话,深切悼念为共产主义事业,为了人民的解放和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的英雄们。要求交通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十三五”新征程中,在新常态下,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弘扬革命精神,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凝聚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继续抓好交通“民生工程”建设,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严肃党的纪律,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保证政令畅通;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坚持勤政廉政,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干部。党员代表向英雄先烈们敬献花圈,大家在纪念碑前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活动现场显得庄严、肃穆。

  4月6日至8日期间,交通系统100多名干部职工陆续登陆中国文明网,在网上向先烈们鞠躬鲜花、书写感言寄语,寄托哀思,表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而立足本职、努力奋斗的意愿!(杨晓燕)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供城区分局:及时抢修遭雷击变压器保证居民用电
下一篇:三棵树镇举行万亩特色茶+黄金葵立体套种订单签订仪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