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5 13:49: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2016年3月15日,以“品牌铸就品质 品质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凯里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素颜上阵,见证房子建造全过程


  据悉,本次凯里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广泛邀约业主至现场,由专业人员向业主朋友全程讲解凯里碧桂园工法工艺、施工现场管理行为等,让已成为凯里碧桂园业主的客户,亲自“鉴”证未来的“家”的成长,聆听业主建议。



凯里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凯里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现场邀请了不少媒体参与其中,凯里碧桂园希望通过主动邀请媒体前来监督,以展示项目真诚、开放的态度和保证产品高质量的信心。

  工地开放日活动 受到业主、媒体纷纷好评

  凯里碧桂园工地开放日现场,业主及媒体朋友,在凯里碧桂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工地现场察看项目情况及参观施工工法展示等。展示内容包括了各种施工面的工法工艺、材料以及工地日常质量管理行为等。





业主及媒体参观凯里碧桂园工地开放现场

  活动现场,不断听到业主对凯里碧桂园产品质量的肯定,由衷的信任十强房企的品质,同时,业主、媒体纷纷表示参观房产项目多是样板间,如此开放的工地施工现场过程中的参观尚属首次。在参观过程中,深刻的体会了碧桂园集团“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也充分体现了碧桂园作为房产10强,对产品质量的信心,碧桂园来到凯里,不断提升了黔东南州人居生活品质。

  品质追求已融入企业骨髓


  凯里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助理邱总表示,工地开放日是碧桂园集团内部要求开展的系列活动,在全国很多项目均在陆续举行。本次,凯里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秉承“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理念,主动邀请业主、媒体参观建筑工地,监督项目建设过程,聆听业主建议。

  碧桂园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以及“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致力打造黔东南至好的房子、至优的社区。2015年6月碧桂园集团携旗舰新品来到凯里,在黔东南州开拓精品质项目,致力提升当地人民人居品质,为有成就的黔东南人建五星级的家,都体现出碧桂园集团对于品质的追求已融入了企业文化的骨髓。

  电梯入户精装洋房 全新上市

  凯里碧桂园自2015年10月24日首次开盘以来,一直受到众多客户的喜爱与关注。凯里碧桂园约140-245㎡电梯入户精装洋房,全新上市,两梯两户、南北通透,高赠送,实用得房率最高达100%,再次提升黔东南人民的人居品质。详询:0855-2268888。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苗侗歌舞在广州樱花旅游文化节精彩上演(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