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纪委争做“两学一做”排头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7 09: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宣传贯彻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带好头起好步,3月25日,黄平县纪检监察系统在政务中心第九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演讲大赛•闭卷考试活动。


获奖选手合影

  当天下午2时,来自各乡镇、纪工委、委局机关的8名参赛选手服装整洁,自然大方,仪表端庄, 精神饱满,以生动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演讲比赛采取百分制综合评分,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当场打分并亮分,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以先进典型为歌颂榜样,以身边实例为演讲素材,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特点,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诚挚真切的情感,抒发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的铿锵誓言,展示新常态下纪检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闭卷考试现场


认真答卷

  演讲比赛活动完毕,全县14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闭卷测试。测试是以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两学一做”为内容,知识涵盖了《章程》、《准则》、《条例》、《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学思践悟》等。

  本次闭卷测试,实行150分制,90分为合格,凡测试不合格者,将进行补考。测试结果将列入年终考核评先选优依据。在测试活动现场看到,参加考试的纪检监察干部或埋头思考、或认真答题,安静的考场内只听到“沙沙”的书写声。

  据悉,在“两学一做”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中,黄平县纪检监察系统积极组织学习、加强宣传、开展宣讲、知识竞答、演讲比赛等活动。同时以点带面,促进各级各部门单位党员“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全覆盖。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聚集务实高效、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吴鹏)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在“铸廉行动”中收缴违纪资金162万元
下一篇:黄平县2016年拟完成两大住房保障任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